陈皮

一味苦药。
AO3:like6918
weibo:黎珂like

一次直播事故

白哥的膀子都可以砸扁我。

我居然还敢这么ooc。

我看我是脑子不清醒。


白敬亭是个美妆博主,ID不加糖。

账号开了半年多,热度不温不火。因为他没什么风格,除了必要的解释,多余的话一句都没有,发视频的频率也非常随机。不过因为他极少打广告,推荐的东西也很“良心”,因此也有了一票固定的粉丝。

摄像头打开,是一个很日常的环境,看上去像是家里的客厅。白敬亭穿了一件白T加单肩的牛仔背带裤,坐在地毯上和摄像头打了个招呼。

“大家好。”

【呜呜呜白白今天这身也好奶】

“根据大家的要求,今天我们直播的内容是……”他说到这里,稍稍停顿了一下,“让男朋友帮忙涂口红,来源儿哥你跟大家打个招呼。”

【传说中的男朋友!】

【就是那个声音特别好听的小哥哥吗!】

关注了白敬亭一段时间的粉丝对这位“男朋友”都不陌生。他录视频的背景里经常听见个清朗的男声叫他“白白”,偶尔也会有只骨节分明的手入镜帮忙递个东西。

白敬亭调整了一下镜头的方向,坐在他边上的男生出现在画面上。男生也是居家的打扮,同款不同色的黑T,架着一副黑框眼镜。

“大家好,我是白白的男朋友。”

【我天这什么神仙颜值】

【果然这年头帅哥都跟帅哥在一起了】

【我赌五毛钱!年下弟弟是攻!】

白敬亭把手拢在嘴边清咳了一声,耳根悄悄爬上一抹红色,“那就不浪费大家时间了,我之前已经打好底了,就直接开始吧。今天我们来试这个牌子的春季限定色…从哪个颜色开始呢?源儿哥来选吧。”

“随便选吗?”

“随便选就行。”

刘源随便挑了一只旋开递给他,白敬亭在手背上涂开了一小片展示给镜头。

“嗯…源儿哥选的这根是豆沙色…是个很温柔的颜色。”

【冷白皮我实名羡慕了……简直全身都白到发光】

“那现在让源儿哥帮我涂。”他把口红塞到刘源手里,后者显而易见的手足无措了。

“这个…怎么涂啊…”

“别涂出去就行了?”

刘源捏着口红,严肃地像是面对一张名画不知怎么落笔,最后还是勾着他的下巴微微抬起来。白敬亭被自己男朋友小心翼翼的样子逗笑,换来一声含笑的轻斥,“别动。”

【呜呜呜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又帅又温柔的男朋友】

【为什么我看个口红试色都要吃狗粮。真香.jpg】

刘源至少涂了一分钟。好容易涂完了,白敬亭凑近了镜头给特写。

“给大家看一下。嗯~源儿哥的手艺还是值得表扬。”

【啊!!!这放大的美颜暴击】

白敬亭又抿了抿唇,发出“啵”的一声。

“嗯…虽然是哑光但是一点也不拔干,质地还是很滋润的。”

【四舍五入白白亲我了!不接受反驳!】

坐在一边的男朋友本人挑了挑眉。

“嗯,那我们来试下一只吧~”

刘源很主动地拿起一管,学着刚才白敬亭的样子,涂在自己手背上展示给镜头看。

“嗯…这个是一支草莓色,适合春天的颜色。”白敬亭努力从脑海里搜刮着形容词,用手肘顶了顶身边的人。“源儿哥觉得呢?”

后者一脸诚恳,“我觉得你涂什么都好看。”

【直男情话这么甜吗!我柠檬了!】

刘源将他的脸转过来。有了上一次的经验,这次他涂得很顺手。深红的膏体被推开,那一抹水润的红色在他唇上鲜艳欲滴,真的很像熟透的草莓,让人想要一口咬下。

刘源温热的呼吸吹拂在他脸上,白敬亭的心砰砰直跳。他是第一次这么近地看自己男朋友,原来接吻他从来都是闭眼。他扶在自己脸侧的手,他认真的神情,让自己错觉他下一秒就会吻下来。

【是我的错觉吗?白白耳朵红了诶】

“好…好了吗?”

“等一下。”

“嗯?”他疑惑地偏偏头,随即就被人吻住了。

弹幕静止了一瞬,下一秒就炸了锅。

刘源飞快地用手盖住了摄像头。

屏幕上一片漆黑,只能听到唇舌搅动的湿濡水声,夹杂着一两声软糯的鼻音。

等画面恢复正常,就只有刘源面对着画面,白敬亭整张脸都埋在人肩膀上,只露出一对红的快要滴血的耳朵。

“那今天的直播就先到这儿了,大家再见~”

刘源笑得非常无害,还露出了两颗可爱的小虎牙,除了嘴角还沾着一点鲜红的“证据”。

摄像头关了,白敬亭才抬起头轻轻推了人一把。

“你干嘛呀…那…那么多人看着呢。”

他被吻得双颊绯红,眼中蒙着一层水光,口红几乎都被吃掉了,晕得乱七八糟,一副被欺负坏了的样子。

刘源用拇指抹了一下自己唇角沾上的口红,只这一个动作,就让他轻微地战栗起来。

“没什么啊。”他的男朋友笑起来,动作很轻地将他放倒在地毯上。

“因为接下来的…只有男朋友才能看。”

Fin.

评论(32)
热度(39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陈皮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