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皮

一味苦药。
AO3:like6918
weibo:黎珂like

日记节选

等车的时候,靠在扶手上的时候,站在电梯上的时候,我摇头晃脑地听着草东的歌,无声地跟着唱。周围人是不是像看神经病一样看我,我都无所谓。

这两天我听了无数次的《我们》,当主唱用撕扯的嗓子吼出用尽一切的时候,就像我第一次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摇滚时描述的那样,“灵魂被从头到脚撕裂”。

我想到顾飞。再也无法忍受哪怕多一秒。失控地吼叫,用尽所有力气,只有那一刻才能呼吸到一口空气,在那之前,我们都窒息得太久了,太久了。

先是镲,然后是鼓,背景是贝斯的轰鸣。每一次鼓点砸下都把我砸得一片粉碎,我是被抡起来砸向地面的吉他。

不要保持清醒,保持愤怒。

评论
©陈皮
Powered by LOFTER